白艾

哎呀我摔倒了,要斯雷因和伊奈帆亲亲才能起来

【喻黄】纵情

喻文州瞥见门口的黄少天。大男孩随意地跨坐在他最大的一个行李箱上——黄少天对自己的体重和他的行李箱质量一直很放心。因为他们一直是这样的。基本上出门都是黄少天东西比喻文州少,也花不了多久就整理好了。他自己有一个不大不小的行李箱,刚好装的下他所有的东西——至少是他以为需要的所有东西,那个行李箱买的时候店员说是照着大黄蜂设计的。确实有点那个意思,帅气又明亮。喻文州以为黄少天会非常喜欢立马买下来,但黄少天“呲”了一声嘀咕说“会不会颜色有点跳啊”。

噢。喻文州明白了。黄少天最近把头发染成了浅棕色,他好久以前看到江波涛染的是相近的颜色,觉得浅棕色的发色让整个人看起来都温和起来——至少相比金黄色是的。他刚刚看腻了自己的黄毛换了个发色,下意识地对这个大黄蜂色的行李箱也迟疑起来。

但喻文州知道他还是喜欢这个行李箱的,就像无论是金发的黄少天还是棕发的黄少天他都很喜欢。

他盯着黄少天思索的侧脸,他脸颊上那两根不听话的鬓发挠地他心尖发痒。于是他有点任性地替黄少天做决定。他说我觉得挺帅的,很适合少天。黄少天扭过头来看他,又认真地打量了一下这个箱子,他说唔,那好吧,就这个。

喻文州心里那块刚才发痒的地方又柔软起来。黄少天又悄悄地纵容了自己。

至于喻文州的箱子就比较大一点。黄少天开始喜欢坐在他这个箱子是因为他实在太容易犯困了,推着行李箱等车的时候就困地整个人都要倒在喻文州身上——虽然喻文州没有什么不乐意的,但看他实在站地太辛苦,就和黄少天说你找个坐的地方,站着累。

黄少天困得迷迷糊糊的,低垂着眼帘不情愿地四处打量。“哪会有什么坐的地方啊……”说着眼睛就飘到喻文州的行李箱上。

这下他看起来又不困了,眼睛里都是跃跃欲试的兴奋。第一次试有点不太成功,行李箱略微滑走一点他坐不上去。于是喻文州帮他扶住,黄少天一屁股跨坐在上面,还颇会享受地把拉杆拉出来靠在上头。他如此满意的样子让喻文州有点好笑。看到喻文州笑黄少天才想起来“诶队长你这个箱子质量怎么样啊,”说着有点要站起来的意思,“待会儿被我压坏就糟了。”

可喻文州拉住他不让他走,他说肯定载的动少天你啊。

有了第一次后面无数次全部都顺理成章。反正黄少天和喻文州他俩之间不用遮来掩去的客套。黄少天把自己和喻文州的箱子一起拉出去,在酒店走廊里等他,摆弄两下手机,就很自然地坐了上去。一边和战队里同行的其他人打招呼一边等喻文州。等喻文州出来的时候还没有下来的意思,抬起头看他。

喻文州心里那块又开始发痒。要是把黄少天一起带走就好了,他又有点任性地想。

现在这个念头又冒出来了,而且愈发不管不顾地占据了喻文州的脑海,纵使他的理智拼劲全力驱赶也不过是无用功。事实上每当他任性起来的时候,解决这个局面的也从来不是他自己。他们俩是一起开的记者发布会,给蓝雨双核时代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点。但对他而言根本就谈不上圆满。他的圆满里还有黄少天。

于是喻文州上前一步说怎么了。他注意到黄少天把他的大黄蜂也拉出来了,两个行李箱像往常一样摆在一块。少天要和我的行李一起回我家吗。黄少天说是啊是啊,不是说载得动我吗?

评论(3)

热度(122)